淮溪

弱小,可怜,又无助,但能吃还能咕咕咕。

【柒七原创】《无论你多怪异我都会喜欢你》

※第贰章※〔跟踪狂〕

摊位上,着装华丽的女人有些嫌弃自己所在的地方;坐她的对面除了鸡大保外就是伍六七。

“小姐啊,你知道我们做这一行要低调的嘛。”

鸡大保调笑着吸了口雪茄,女人哼了一声接着她从黑色的小皮包里拿出一张照片,“啪”的一声用力拍在桌子上

“就是他,这个跟踪狂!”

鸡大保拿过照片,六七也凑了过去;照片上的男人戴着黑框眼镜身上则是西装,一副完美的社畜样不像是个跟踪狂。

女人撩了一把金色的头发还点起了一支烟,在吐出一口烟后才幽幽开口

“他跟踪我已经不是一天两天的事了,这张照片还是在他跟踪我的时候被我拍下的。”

“小姐,干掉不是问题,至于价钱要提前付清,付清后保证成功!”鸡大保推了推墨镜。

女人嗤笑了一声从小皮包里拿出一打钱摔在桌子上,然后恶狠狠的开口道

“我要他明天就从这个世界上消失!”

“冇问题啦~”

鸡大保连忙点起钱,六七却看着照片溜了会神,紧接着被鸡大保一个巴掌拍在脑后上

“还不快去了!”

“是是是……”

把照片揣进裤兜里,伸手去拿上小飞鸡可被小飞抢先一步,它完全不给面子的抓住六七裤裆就开始起飞,伍六七连忙拉紧快要被扯掉的裤子。

“裤子要扯掉了!!”

鸡大保在后面挥挥手,突然头顶一个阴影盖过了他,鸡大保转身刚想开口骂人却吓的手里的雪茄都掉在地上

“你你……”

刘海下的红眸,明明只是穿着休闲服却硬生生的染上了杀气。

“佢去咗边呀?”(他去哪了)

鸡大保咽了口口水指着伍六七离开的方向,男人望过去头也不回的朝着那个方向离开;鸡大保在他离开后直接坐在了地上,刚刚那股压迫感如果不是他强忍着,估计早就……

“要死啊,阿七到底捡了个什么怪物回来。”

————————分割线————————

“就是这了吧。”

六七站在一家居民楼下,掏出照片开始在周围寻找目标;现在是傍晚路上有也能看到一些上班族下班回家。

“哼哼,这次任务简直不要太简单,等干完就可以大餐一顿了嚯嚯嚯~”

伍六七掏出geiba蛋“嘭”的一声变成了一颗路边小草,然后就安安静静的待在那不动,打算来个蹲守。

大概过了半个小时这样,路边的灯已经亮起来了;照片上的男人才出现在路的另一边。

终于来了,现在路边也没人了,只要他一靠近我就……嘿嘿嘿……

伍六七露出了阴险的笑容,眼看着目标越来越近,可是一个毛茸茸的屁股摇着尾巴撅了过来,六七抬头看是一只黄毛狗有点,它一脸贱笑样有点眼熟。

“哇靠,又是你!”

伍六七迫不得已变回了原身,堪堪躲过原本要淋在自己身上的液体。

“上次给你坏我事,这次我不会放过你了,你既然这么喜欢随地大小便……”

六七拿出剪刀打算给这只土狗来个阉割,但是突然想起什么连忙抬头去找目标人,但应该在路上的目标人,不见了。

“跑哪里去了?!”

伍六七东张西望试图把人给找出来,可路上除了路灯外什么也没有。

“要死啊,这次任务失败大保肯定又要拉我去捡垃圾了!不行不能让他跑了!”

伍六七转身跑向了目标的居住楼,空旷的道路安静了几分钟后一个人影从旁边的草丛里爬出来,他拍了拍身上的叶子脸上面无表情,而这人就是六七要刺杀的目标人。

他推了推眼镜看了眼六七跑去的方向,转身朝着另一个方向走去;嘴里还呢喃着什么。

“背叛的人明明是你……”

————————未完待续————————

小透明又回来了……

上课一直忙都快把这篇文忘了_(¦3」∠)_

要是忘记剧情可以点tag回顾一下哦,我会尽力提高更新速度。

评论(6)

热度(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