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溪

弱小,可怜,又无助,但能吃还能咕咕咕。

我要立个flag

你们的喜欢推荐和评论一直都是我的动力。

我并没有太注意粉丝关注我动向,等注意以后已经有76个了,为了回报给粉丝的关注,我决定立个flag;也就是熟悉的百粉福利。

话说我只写荼岩的……

还是在评论区抽取以为读者的点梗吧,可以点肉梗也可以点煽情梗或者感情梗;不过我觉得点肉梗的会更多;确定大梗后就是细致的比如:
肉梗;xxplay

煽情梗;告白、婚礼(没有肉)

感情梗;随意什么都可以

占个tag抱歉了,也可以点瓶邪荼岩双双出没的梗哦,但是这个梗不写肉σ`∀´)σ

等粉丝关注满一百即可点梗( -`ω-)✧

评论(16)

热度(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