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溪

弱小,可怜,又无助,但能吃还能咕咕咕。

帮忙画人设图的是神仙肉丸太太!我已经吹完一波肉丸太太你不来一波吗hhhhh

柒七带崽子的番外,温馨日常外加结尾高能哦!

相信我真的是温馨日常hhhhhh

柒七年龄:35

伍叁肆年龄:12

至于为什么提起年龄,是因为和正文有关的hhhhh大家可以猜猜伍六七几岁怀了伍叁肆。

下面正文!

——————————————————————————

早上七点整,床头的闹钟准时响起;团成一团的被子伸出一只手恶狠狠的拍在闹钟上直接把闹钟给掀翻到了地上。

安静了大概两三分钟,房间门突然被敲响,一个成熟的男音从门外传来

“伍叁肆,起身。”

那团被子蠕动了一下,久久才看见被子里探出一颗毛茸茸的脑袋,黑色短发被睡姿弄得很乱。

门外的男人只喊一遍后就离开了,他径直走到客厅旁的餐桌前,看着桌上只摆有包子剩下估计还在弄所以他转身去了厨房;接近厨房还能听到里面传来一些不着调的哼歌,男人无奈的笑了一声撩起布帘走了进去。

伍六七刚刚把水煮蛋从锅里捞出,那边的豆浆机也才工作完毕,伍六七想回头去把豆浆倒出来就碰到站在他身后的柒,阿柒从后面搂住他的腰相互交换了一个轻吻。

“豆浆,我嚟搞。”

“好,对了阿肆起床没?”

柒拿起豆浆机的手停顿了一下,然后点点头无声确定着,伍六七解下围裙把水煮蛋装到碗里拿着走出了厨房,就看见伍叁肆在喝开水,而对方也看见了自己的“母亲”就举手示意了一下,等喝完一大杯水才开口

“早晨呀,老母。”

“靠,说了多少遍要叫爸!”

伍叁肆吐舌表示自己听不见,伍六七还想说他点什么,阿柒端着豆浆从厨房里出来了,伍叁肆看见连忙坐好然后正儿八经的向阿柒开口

“早晨呀,阿爸。”

阿柒只是点头,随后把豆浆放到桌上然后挨着六七坐下,伍六七撇嘴拿起蛋打算给爷俩各掰一个,伍叁肆可不等他自己拿起一个掰来吃顺便还倒了杯豆浆,而阿柒先给伍六七倒了豆浆才倒自己的,而后拿起包子不紧不慢的吃起来。

普通的早餐却满桌的温馨,最后在伍六七的催促下伍叁肆背起来背包出门上学去了。

路上也有不少像伍叁肆一样的初中生,不过伍叁肆才刚刚读初一却比普通的初一生更显得成熟些,这也有可能是柒的教导有方?

伍叁肆看了眼手表决定抄个近路,就在他拐弯进一个小巷子的时候就看见几个身材高大的学生围着一个男生,而那个男生颤巍巍的拿着自己的钱包交到围着他其中一人;伍叁肆带着着自家教育“多一事不如少一事”的想法转身就想开溜,却被他们其中一人发现了。

“喂,那边的,你跑什么?”

伍叁肆身形一顿,随后转过头看着那三个人

“我赶时间,冇野嘅话……”(我赶时间,没有事的话)

“哟呵小子挺拽,还讲粤语?哈哈哈哈哈!”

笑的人估计是他们三个人的老大,所以其他几个小弟看见老大笑了也跟着笑;伍叁肆撇嘴有些不悦。

“小子既然你都看见了,不留下点过路费,说不过吧。”

领头人走向伍叁肆伸手想抓住伍叁肆不让其跑路,可谁知伍叁肆后退了一步就躲开了,然后连不给领头人时间反应,抬腿一脚揣在他小腿上,而后在对方疼的弯腰时抓住他的头然后狠狠的撞在自己的膝盖上,只用了两招领头人直接倒在地上捂着流出血的鼻子嗷嗷直叫;其他人都惊呆了。

“喂,一齐上啦,我真系赶时间。”

“可,可恶!!”

其中一个小弟出着拳头冲了过来,伍叁肆侧身躲过直接提膝借对方的力顶在对方肚子上,然后抬手用手肘用力敲击对方的后劲,同样两招搞定一个;一番吊打后伍叁肆站在东倒西歪的人堆里,而那个被勒索的小男生已经惊的说不出话了。

接着伍叁肆蹲下身从那个领头人身上摸出来三个钱包其中一个就是那个小男生的,伍叁肆抬手直接扔给了他。

“回魂嘞。”

“啊!那个非常感谢你!”

小男生拿着钱包鞠躬道谢,伍叁肆愣了一下随后揉了揉鼻子

“车,我先唔系嚟救你架,要唔系佢哋拉住我。”(切,我才不是来救你的,要不是他们拉着我。)

伍叁肆看了眼手表连忙转身就跑起来

“靠死喇!如果呢周再迟到,老母肯定又要念叨我啦!”(靠要死了!要是这周再迟到,老妈肯定又要念叨我了!)

小男生还想说句感谢的时候只听到对方这句话,然后那个英雄般的身影消失在转角,小男生只能抱紧怀里的钱包,小心翼翼的越过那些勒索自己的小混混离开了巷子。

伍叁肆喘着气踩着时间点坐到了自己位置上,而下一秒上课铃声响起老师也很准时的推开教室门站到讲台上。

“同学们早上好。”

“老师早上好!”

女教师特地看了眼伍叁肆所在的位置,确定他人到了又继续说道

“今天我们班迎来一位新同学,大家掌声欢迎!”

热烈的掌上中,一个小男生推开门走进了教室,伍叁肆看见对方愣了一下,这不是刚刚那个人吗?居然是新生?

“大,大家好,我叫齐舒……”

小男生显然是那种怕生的,说完名字就没了下文;那些期待新生是女同学的男孩子们在小男生进门后就泄了气,所以在班主任叫鼓掌的时候掌声都稀稀拉拉的。

伍叁肆就盯着看了一会后就转头去看窗外了,接着耳边是日常的早读,伍叁肆一般是不参加的,顶多就是被老班盯着看的时候才张嘴做做口型,等老班转头去看别的学生时就闭嘴放空自己。

有些枯燥的课堂,才第二节课就有人开始昏昏欲睡,伍叁肆还好虽然不听课但好歹不睡觉也不吵;说来也可能是接了一点柒的性格吧,看上去有些冷漠在班里也没啥朋友,而且伍叁肆也是喜静的。

突然在伍叁肆思想乱飞的时候他察觉到了不属于老师的视线,微微撇头用余光看了一下,是那个小男生齐舒。

但齐舒也没看多久,只是一会就收回视线专心听课起来;伍叁肆用手掌撑住下巴,思绪再次不知道飞到哪去了。

——————分割线——————

“你确定这就是那个前首席刺客的儿子?”

一个胡子拉碴的老头拿着手下递上来的照片,照片上赫然是伍叁肆,拍摄角度还是偷拍的。

“是的老爷。”

老头揉着自己的胡子,突然抬手一个飞镖从他袖口里滑出飞向墙上的一张照片,被钉住的照片是带有悬赏金的,而被悬赏的人就是刚刚老头口里的前首席刺客柒。

虽说柒已经退出了这刺客江湖,可恨着他的人还是有的悬赏自然少不了;但这个前首席也不是那么好找的。

“有趣,一个刺客成了家,还是那个首席哈哈哈哈哈!”

“老爷,请问要动手吗?”

老头摆摆手

“我不缺这点钱,不过你倒是可以把这个孩子的消息放出去,既然你都这么辛苦才调查出来的情报,可不能浪费了。”

“是!”

老头端起面前的茶杯喝了一口

“哼哼哼,看来传闻是真的,没想到那个族竟然还有余孽,还被前首席拿下了,有趣真是太有趣了!”

老头放下茶杯后调整了一下卧姿,斜眼看了一下墙上的悬赏令

“我不喜欢偷人后,别人可就不一定了……”

远在小岛上的一家三口同时打了几个喷嚏。

“哪个衰仔在背后骂我……”

“唔知。”

提着袋子的伍六七揉了揉鼻子,跟在他旁边的柒也捂了一下鼻子,确定没有第二个喷嚏才放开手。

————————分割线————————

11:20分

上午的最后一节课结束,伍叁肆把东西装好提起背包离开了教室准备回家,走出校门伍叁肆突然察觉到背后有人在跟踪他,皱着眉头站在原地停留了一会,突然抬起脚步跑了起来,然后在一个拐弯角伍叁肆逮到了那个急急忙忙跟上自己身影的跟踪者,竟是齐舒。

“你喺度做咩呀?”

齐舒被抓包小脸都红了,扭捏了几下抬起手把一个东西递到了伍叁肆面前。

“这个……是谢礼……”

伍叁肆微愣,齐舒手里的是一个深紫运动护手戴在手腕的。

齐舒低着头根本不敢看伍叁肆,举着的双手微微颤抖着

“我,我在上课的时候,看见你的护手已经有些损坏了,而,而且今天早上都没好好感谢你……”

伍叁肆抬起左手,戴在自己手腕上的黑色护手的确有些损坏了。

“车,鸡婆。”

齐舒听到这句话忍不住抬头看了眼伍叁肆,谁知伍叁肆一把抓起齐舒手里的护手,先把自己已经坏了的护手脱下塞进裤子荷包里,然后才戴上齐舒送的护手。

“得嘞,下次唔好咁多嘢,我又唔系去救你,不过畀佢哋拉住咗,知吗?”(行了吧,下次别这么多事,我又不是去救你的,只不过被他们拉住了,知道吗?)

齐舒却不在意伍叁肆的说辞,而是微笑着再次道谢然后转身小跑离开了,看着他的背影伍叁肆竟觉得有些不好意思。

“怪人……”

伍叁肆嘟嚷着,提了一下快从肩膀上滑下来的背包,转身朝着自己家方向走去。

————————未完待续————————

评论(4)

热度(3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