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溪

弱小,可怜,又无助,但能吃还能咕咕咕。

【柒七原创】《无论你多怪异我都会喜欢你》

※序幕※

首领已经下了死令了,所以刺客都在追杀你们。

你,确定要为了这个女人与我们为敌吗?

“今日我就要带佢走,我睇边个敢阻我?”

紫袍男人搂着女人,即使全身都是伤,却依然保护着他怀里的女人;而他们前后都是刺客。

手紧握刀刃,只要他们敢接近一步男人会毫不犹豫的将其斩杀;可下一秒一把刀刃伴随划过空气的声音刺入紫袍男人的身体,血撒过空中最后落在地上。

做完这一切动作的白衣女人勾起嘴角,她闪身居然略过了包围圈消失在黑夜里,只有三个刺客追了过去,剩下的则一步步接近那个被誉为最强刺客的男人。

紫袍男人捂着伤口,刘海下眸子里红光闪烁,被握住的刀柄散出紫光,被刺入的地面开始龟裂,最后断裂开所有人都掉入这座石桥下的河流里;激流将已经昏迷过去的紫袍男人圈进水里,而男人手里的拿把刀的紫光开始一点点消散……

————

太阳才刚刚从海平线升起,穿着白色帽衫的男人带着一只蓝色的鸡在海滩上捡垃圾。

“你个扑街仔啊,要不是因为你这次任务失败,我们那会沦落到捡废品啊。”

蓝色的鸡开口吐人语;男人撇嘴没做回应,只是低头捡起海滩上的塑料瓶丢进袋子里,而远处又飞来一只浅蓝色的鸡,它不像那只蓝色的鸡会说人语,只是啾啾啾的叫着,而爪子抓着男人的手臂,像是要他跟自己去那。

“小飞你搞啥?”

男人开口问道,小飞干脆一用力居然将男人拖着走;在一段拉扯后,伍六七被小飞拉到一处海滩上,而一个紫袍男人正被海浪推来推去的,伍六七赶紧过去将他捞了上来,鸡大保才刚刚跑过来就看着伍六七将这个陌生男人拖上岸,而小飞则在给紫袍男人做心脏复苏。

“这,这个垃圾估计卖不出去了吧……”

鸡大保扶了扶墨镜,伍六七吐槽他

“这不管怎么看都是人吧!”

——————序幕完——————

———————————————
关于本文的设定:

重新修改了一下设定,不套着原剧情来走,因为限制太多没有新意怕大家不喜欢,所以剧情算是半原创偶尔夹杂一些原剧情的某些设定。

柒哥和六七不是同一个人。

依旧是生子向不喜欢的真的别往后看了,怕毁三观什么的23333

还有一点就是,在群里本来有个太太是打算和我联文的,可是因为太太要肝中考所以把LOF给暂时删除了,而听太太说她估计要到明年七月份才有空和我联文,所以……emmmm

也许这位太太会在后期在和我联文吧,或者又重新开一篇什么的,尽请期待?

还有一点,就是我粉丝莫名其妙突然两百多,有点小膨胀,所以会有一篇福利,而且梗都是由群里的太太提供特别刺激,柒七哒,已经写了一半;虽然我写肉不是很好但也尽力了嘿嘿嘿。

恩大概就这样,要是还有什么要补充的后面几章会说吧(〃ノωノ)

喜欢就追一下下更新哦,有单独tag(*σ´∀`)σ

评论(6)

热度(5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