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溪

弱小,可怜,又无助,但能吃还能咕咕咕。

【柒七原创】《无论你多怪异我都会喜欢你》

※第壹章※〔柒〕

 蹲在小诊所门口的伍六七被鸡大保指着头臭骂着

“你就会多管闲事,你都忘了你自己的医疗费还没付吗!”

“可是他还活着诶,大不了……”

“大不了什么?”

鸡大保问他,伍六七犹豫了一下撇嘴道

“大不了拉他跟我一起当刺客呗”

“万一他是个普通人呢??!”

一人一鸡还在争执着,小诊所的门总算是打开了,带着口罩的神医用咳嗽声打断了两人。

“手术很成功,治疗费还是要欠着吗?”

伍六七不好意思的挠挠头,然后对着医生深深的鞠了一个躬

“医疗费我会尽快还清的。”

“之前你旁边那只鸡也是怎么说的。”

“额……”

伍六七还想再说什么,医生直接把人给扔了出来,阿七连忙伸手去接住,但是一个没站稳就被男人的体重压倒了在地上,盯着这个还闭着眼脸色苍白的陌生人,伍六七不知道其实也在思考自己为什么会救下他,只是……

医生意味深长的看着地上的两人,然后关上诊所,鸡大保叹着气走先了还有小飞一起;等伍六七反应过来后才发现只有自己一个人了。

“卧槽好歹帮我搬回去啊!!”

——————分割线——————

窗外的景色已经是夜晚了,床上的男人已经被换下了原来的紫袍穿上了白色的体恤,裤子则是和六七一样的七分裤。

男人悠悠转醒捂着隐隐发疼的伤口坐了起来,他迷茫的环顾四周陌生的房间,随后从床上下来走到了房间里的桌子边上,盯着上面的合照看了好一会。

就在他看着六七和鸡大保的合照的时候,六七推开门把男人惊动到了,随即他表现出了不同寻常人的速度,冲过去把六七摁在墙上,随后张口传来沙哑的声音

“你系边个点解喺呢度我出咗乜嘢事呀?”(你是哪个为什么在这里我出了什么事情)

“靓仔你先等等,牛杂!牛杂要泼了!”

男人顺着伍六七的视线望过去,却没有放手的的意思,还顺手把牛杂给掀翻了。

“败家啊!有你这么对救命恩人的没!”

阿七挣扎着,看着地上倒掉的牛杂超心疼的,男人却被伍六七的话怔住了。

“救命恩人?”

男人有些呆滞了,他突然发现脑子一片空白,他不知道自己是谁,也不知道名字、来自何方;他什么都不记得了!

“我,我是谁?” 

男人放开了阿七然后捂着自己的头,突然脑子闪过一个画面,那就是逆光下的一张脸,他把自己拖上岸然后那张对上了站在自己面前的伍六七;六七只心疼自己的牛杂,并没有注意到男人的不对劲紧接着男人觉得有些头昏就向前倾倒去,接着一声剧烈的惨叫声都把在吃饭的鸡大保吓了一跳。

鸡大保连忙跑了过来;看到的只是阿七莫名其妙红着的脸,手还捂着嘴而那个男人已经不省人事倒在地上,估计是还没恢复好脸色也比刚刚苍白了许多。

“你们在搞什么?还让不让人吃饭了!”

——————未完待续——————

评论(10)

热度(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