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溪

弱小,可怜,又无助,但能吃还能咕咕咕。

〔壹〕

“笔仙?”

安岩下意识的握紧手里的笔,隔壁桌的几人继续讨论着

“对,就是笔仙,我听隔壁班的朋友说笔仙能算姻缘。”
“真的假的~”

几个女生笑盈盈的,不知为何只要说到谈恋爱这种事情她们都很积极。

“而且我朋友她也玩过,她算到和自己男神能在一起她就去告白了,结果你猜怎么着?”
“怎么样了?失败了?”
“不,她成功了。”
“哇,好羡慕~”

女生七嘴八舌的继续讨论着笔仙,而安岩却不再感兴趣,因为他最讨厌鬼怪一说了。(其实就是害怕)

“回神,在想什么。”

给他补习的神荼用笔敲了敲桌子,安岩不好意思的笑了笑继续做题;神荼似乎是知道安岩出神的原因,开口道

“想玩?”
“什么?”

安岩抬起头看着他,而神荼拿着一张白纸在上面写写画画,安岩却愣住了;纸上写着的是玩笔仙用的图。

“你画这个干什么?”
“你刚刚不是听的的入神吗,想玩?”

安岩尴尬了,神荼见他也不回话干脆把纸放到一旁继续给他讲题。

————————分割线————————

下午下课;安岩捡着课本,瑞秋却从女生那边走了过来,她手撑着安岩的课桌表情略微认真,安岩看着她开口问道
“怎么了?”
“安岩,今晚我们打算来教室玩个游戏。”

安岩心里一咯噔,基本上猜到她们要玩啥了,果不其然就听着瑞秋拜托自己来教室一起顺便带上神荼;安岩抽抽嘴角,其实自己才是“顺便”叫来的那个,因为神荼在班里可以说很高冷的,但是他人长得帅再高冷也会受欢迎;可跟神荼好的没几个,还有些男生都不喜欢神荼,因为女生都围着他转。

安岩算是和神荼好的其中一员,而除了安岩外还有个罗平,是隔壁班的;听说他喜欢瑞秋,但瑞秋喜欢神荼,而神荼却一直没表态。

安岩回的宿舍看了眼上铺发现神荼还没回来,把课本放在床上就拿出手机打电话给他。

“喂,是我,你啥时候回来啊?”
〔有事就说〕
“其实是这样的……”

晚上;安岩神荼一前一后的来到教室;瑞秋和她几个朋友都先来了,可是她们没有开大灯而是点了蜡烛放在桌上,营造了还算有些恐怖的气氛。

安岩匆匆打了招呼就找了个位置坐下,神荼跟着他坐在左边,而神荼左边女生受宠若惊的,想和他聊几句却被神荼撇过来的眼神吓了一跳。

“那么开始吧。”

瑞秋发话了,在场的女生有四个,因为笔仙只能两个人玩,仅剩的两个男生只能轮流和四个女生玩。

途中安岩听到瑞秋说千万不能让笔掉落,不然请来的笔仙就会一直跟着你;搞得安岩整个人都心惊胆战的;但是坐在旁边的神荼看着安岩的手和其他女生牵起来的时候,脸色有点臭。

神荼夹在瑞秋和罗平直接一直没表态是原因的;他喜欢的那个人不仅二情商还低;也就是安岩。

其实神荼根本不知道自己什么时候喜欢上他的,而且在遇到安岩之前神荼都很直男的。

在神荼盯着安岩出神的时候,安岩这边却进行的不怎么顺利;因为紧张一直手抖甚至手心还出了汗,女生却以为安岩很兴奋导致和他组队的女生看他眼神都是嫌弃的;可一直盯着安岩看的神荼却察觉到安岩的害怕,想了想最终还是走上前冰凉的手指触碰到安岩的手背时吓了他一跳回头看见是神荼忍不住松了口气。

坐对面的女生看见神荼来了高兴的不得了,他自以为神荼是看出安岩“痴汉”的样子过来给她解围,谁知下一秒她看到神荼那双湛蓝色的双眼盯着自己,不是深情的望而是毛骨悚然的感觉,在烛光衬托下女生被那双蓝眼睛着着实实的吓了一跳;女生连忙低下头不再去看神荼的眼睛。

神荼小小的哼了一声随后低下头在安岩耳边低语道

“别怕,听着我的呼吸。”

安岩觉得耳朵又暖又痒的,但心里的紧张却随着神荼的呼吸声慢慢冷静下来,安岩抬起头想感激神荼却被他的微微一笑给怔住了;安岩想用低头去掩饰自己微红的脸,但他的耳尖倒是狠狠地出卖了他不巧神荼也将泛红的耳尖收入眼底,脸上的笑容更甚,因为他知道自己目的达成了。

至于刚刚神荼笑的时候除了瑞秋以外的女生都没看见,但瑞秋却没有被“美色”迷惑了,而是在想其他的事。

最后这个“活动”进行的很顺利,也很圆满的结束;再回去的路上,安岩竟还在回想刚刚神荼笑起来的样子;本人就走在他身旁那里会不知道这个二货在想什么,再加上平常打下的基础神荼觉得是时候。

就在安岩走神的时候神荼拉住的他手跑向一旁有些黑的走廊,把一脸懵逼的安岩壁咚在墙面上。

神荼逼近安岩把对方呆萌的表情尽收眼底,再次使用微笑攻势

“安岩,我一直都想告诉一件事。”
“什么?”

安岩可算是意识到自己和神荼的位置很危险,伸手抵在神荼的胸上想将人推开些却被神荼的大掌抓住,明明之前在教室里碰到的是冰凉的手指,现在碰着自己的那块皮肤却像要烧起来一样,很热。

“安岩看着我。”

下意识听了对方的话,抬起头又想撇开却已经晚了,只见神荼低下头,而安岩只感觉自己唇上碰了一个软软的东西,随后入耳的话是改变了他后半生的话

“安岩,我喜欢你。”

————————END————————

你问他们两个在一起没?
这不废话吗,神荼明里暗里追了快半年多了。

瑞秋?她肯定也找到了自己的幸福啊;不过也托荼岩两人的福,瑞秋小姐现在是我们腐界的一员了。



——————————
我做不到日更却还说出了这样的话;等我日更的小伙伴,对不起。

评论(8)

热度(1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