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溪

弱小,可怜,又无助,但能吃还能咕咕咕。

【原创】《除夕之夜》

〔壹〕

好像并不是第一次这样了吧;安岩靠在墙边,望向外面的街道家家户户灯火通明,甚至已经有人开始放炮仗了。

而安岩屋里只有他一个人,客厅亮着的灯明明是暖黄色的却透着一股凉意;安岩走回客厅电视机上播着春晚,安岩却没有认真去看,而抓了一把瓜子嗑起来。

这个时候不知道神荼怎么样了;安岩想着。

神荼找回父母后就很少来THA,偶尔见上一面两人也只是急急忙忙打招呼就擦肩而过,以前的出生入死好像都不存在一样,他们现在就像熟悉的陌生人,互相知道彼此的名字再无其他。

突然又想起去年两个人都是孤身一人,安岩早和家里断了联系,过年都是玩电脑;看着组队的一个个朋友因为各种各样的原因下线,只有他玩到深夜凌晨。

但就在他准备要睡觉的时候,安岩的出租屋门被敲响了,安岩还奇怪谁这个点找他;结果开门后外面的人让安岩惊讶的说不出话;是神荼,他手里还拿着几个袋子,估计是年货。

“不打算给我进去吗。”

从回忆里回神,安岩倒在沙发上,现在他找到家人了,肯定没工夫在理会我,即使我们曾经出生入死。

现在的房子是安岩自己买的,一室一厅一厨,很适合单身人士居住,本来有打算养只猫,但想到自己的工作常年奔走各地并没有多余的时间去陪它。

“想要个女朋友……”

安岩咸鱼翻身把脸埋进柔软枕头里,放在桌上的手机传出信息音安岩却懒得去看继续当个咸鱼,时间隔了三四分钟门口传来门铃声,安岩抬起头看向大门,内心莫名有着什么期待。

站在门外的神荼竟有些紧张,忍不住握紧手里的东西。

“谁啊?”

防盗门被打开,屋子的主人探出头;神荼张了张嘴

“安岩,新年快乐。”

如神荼所料的,安岩表情惊讶就如去年那时。

“你怎么来了,今天可是大年三十。”

神荼盯着安岩,随后拿出藏在身后的玫瑰花

“安岩我喜欢你,你愿意和我在一起吗?”

————————END————————

新年快乐~~

明天开始日更,期待吧*٩(๑´∀`๑)ง*

评论(6)

热度(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