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溪

弱小,可怜,又无助,但能吃还能咕咕咕。

【原创】《道士的媳妇会作妖》


前文走tag( ͡° ͜ʖ ͡°)✧

上一篇贰的结尾改了,可以直接跳到第二章的结尾开始看,因为之前那个结尾有点烂还卡我灵感到现在(ㅍ_ㅍ)

——————————
〔叁〕

“哟~居然还有人认得我。”

女人吓了一跳

“说,说话了?相公那真的是神器?那安大人不是危险了!”
“相信安大人,看他刚刚能拦住那道士,道士的修为肯定不高,他能砍中你主要是你轻敌了。”

安岩抬起手神荼也连忙做出防御姿态,还以为会发生什么结果安岩只是拿出了一块腰牌。

“我知道你来干什么的,你师兄刚好今日去镇里采购了。”

安岩将腰牌抛给神荼;神荼接住看都没看就收了起来,松开手让惊蛰变回了原来的猫型,随即抱拳道

“是我鲁莽了,不知师兄何时回来。”
“现在应该是申时,估计酉时就回来了。”

神荼点点头后道了句打扰了就退出了结界外,安岩叹了口气

“真是会添麻烦。”

转身走向坐在地上的狐夫妇;安岩蹲下身用手指戳了戳女狐妖的额头

“你啊,要不是枫和叶及时告诉我,你们早就被杀了。”

说着安岩还做了个抹脖子的动作,一直躲在一旁枫叶两兄弟跑了出来,两人想去扶女狐妖却被安岩拦着,还以为安岩想亲自送女子回去谁知他对着女子被砍下来的那节手掌招了招手,手掌和女子受伤的地方接了起来红色的妖力一点点愈合了伤口,最后完好如初。

女子惊讶的看着完好的手,随意动了动没有任何一点不适。
“安大人我最爱你了~我怎么美的手我还担心该怎么办。”

女子直接扑进安岩怀里,男子无奈的笑了笑而安岩则轻拍她的脑袋开口道

“你们先回去吧,我还有点事要处理,枫、叶你们继续去巡逻。”

“是。”

看着四人离开后,安岩再次面相结界,发现结界的洞还在,而神荼则坐在离结界不远的草地上闭目养神。

安岩手指对着破损一个洞的结界画圈圈;神荼原本闭目养神的却睁开眼去看面前这个让他有点感兴趣的狐妖,他很强不似刚刚那两只让他心生厌恶的狐妖。

安岩从补好的结界穿过来到神荼面前,惊蛰挪步走到神荼面前,显然是阻止安岩的前进。

“你讨厌我?”

安岩蹲下身去和惊蛰说话,惊蛰伸出爪子顺便亮了亮尖锐的指甲

“对,你是让我有些讨厌。”(狐狸是犬科类)

安岩摸了摸下巴似乎是思考着什么,随后抬头去看神荼

“你师兄酉时才回来,要不要进我家去坐坐,虽然人有点多。”
“人?”
“狐妖了,不过大家都是好孩子,刚刚那两个只是因为你闯入结界才对你动手,而且他们两夫妻对道士没什么好感。”
“不用了。”

神荼说完继续闭上眼打坐,安岩无奈的叹气

“你师兄说如果你来寻他,不好生招待我就完了。”
“完了?你很强。”

安岩抽了抽嘴角;果然如罗平说的不知人情的家伙,罗平和我也算是好友,好友之间的话玩笑又不是没有,算了管他吧,放他进去估计小家伙们估计会受不了的,煞气这么重。

“不过以防万一,进我结界里吧,被人看见我日子就不用过了。”

神荼也不推托进了结界里找个地方继续打坐;安岩第一次有了些挫败感,自己的脸算得上俊美了,再加上个狐媚术就连普通的男人都会有反应,结果神荼却像块石头一样,狐媚术没反应,倒是惹来神器的反感,失算失算。

————————未完待续———————

惊不惊喜,意不意外?

没想到我会更新这篇文吧(:з」∠)_

评论(22)

热度(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