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溪

弱小,可怜,又无助,但能吃还能咕咕咕。

【原创短片】《write this down》

2.Romantic

安岩并没有履行晚上的诺言,因为他根本没有答应;而且那个男人的意图眼睛不瞎有点脑子的都猜得出,更何况安岩为了写作接触过形形色色的人。

然后为了降低“偶遇”的几率专门寻了一处很偏的咖啡厅,安岩拿出自己的纸笔开始梳理今天想到的梗,最近打算再开一篇新文;许多作家都喜欢用电脑文档而安岩还坚持着用笔写,所以安岩的字可以说很正楷很漂亮。

但他还没开始下笔,门口的门铃响声让安岩抬起头,结果他看到了一张熟悉的脸外加他略显惊讶的表情;那个帅气的男人走到安岩这桌然后来开凳子坐下。

“没想到你来这么快。”

安岩一脸懵逼随后掏出手机;才想起自己因为要创作的时候都会静音,所以这男人发的信息安岩理所当然没看,但是世界上真的就有这么巧的事情发生;神荼所约他的地点就是这个咖啡馆。

安岩收好手机尬笑到

“哈哈……是啊没什么要做的就先来了……”

神荼微微一笑显然是没发现安岩的之前的意图,随后他给自己点了杯咖啡。

“有什么喜欢吃的吗?”
“没什么特别想吃的……”
“是吗,那烧烤喜欢吗,来J市可以错过海滩,但这的烧烤可不能错过。”
“看你也不是本地人的样子,倒是挺了解的嘛。”

安岩视线飘向了别处,暗搓搓的把笔记本收进背包里,神荼看在眼里却也没说什么,就是继续接着安岩的话题

“我看了推荐。”
“是吗……”

然后蜜汁尴尬,直到服务员把神荼的咖啡端上来,神荼拿起只是喝了一小口

“那等下出去逛逛吧。”
“我……”

安岩想说自己自己没空结果看到了对方期待的表情,对美男美女一直没有抵抗力的安岩马上点头答应了。

两人又在咖啡厅坐了会就离开了,在神荼的带领下去了附近最热闹的夜市;可以说不愧是临海城市,夜市摊大半摊子和店都是买海鲜;安岩闻到空气中的一些腥味下意识捂住抠鼻;好恶心……

安岩是个不挑食的好孩子,但唯独对鱼讨厌到闻到味道就感觉恶心。

落座在一摊烧烤店,看着神荼手里拿的秋刀鱼,安岩想偷跑了。

“你不挑吗?”

安岩摆摆手

“不了我不喜欢鱼……”

神荼一愣,看了眼手里的秋刀鱼;不喜欢鱼吗,难怪刚刚脸色有些差。

神荼放下鱼,选了其他的顺便帮安岩点了其他的,又拿了瓶啤酒过来。

“喝酒吗?”
“给我到一杯,谢谢。”

————————未完待续————————

存活确认……

先祝大家新年快乐ε٩(๑> ₃ <)۶ з

本来想写新年文贺的,手贱想写刀子来着,但上次生日文贺写虐文一堆人都不开心了,我就放弃了。

能走一波小心心和推荐吗,确认一下还有人记得我/可怜兮兮/

至于下一波文的内容,不用我说你们也懂了吧,嘿嘿◟(.öˬö.)◞

评论(16)

热度(1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