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溪

弱小,可怜,又无助,但能吃还能咕咕咕。

1.〔互相投喂〕(其实只有神荼的2333)

自从和安岩合租的江小猪搬走后,神荼就成了这里的第二个合租客;明明有家还在母亲一脸懵下搬出来和暗恋的人住在一起;其理由是被母亲赶出来独立(秦母:喵喵喵?);后来阿赛尔知道了还嘲讽了许久。

于是两人暧昧(并不)的同居日常就此展开。

“诶诶诶!那边野图出了!”

安岩对着耳麦喊到,YY频道里的人听到了闲着的赶紧摆弄游戏人物奔向安岩发来的指标;安岩是工会的二把手,一把手罗平因为前些日子刚刚追到心仪已久的女神就打算a一段时间网游去陪女朋友;身为二把手的安岩很好的组织人该干嘛就干嘛,抢抢Boss打打百人本或者组团去打敌对工会。

饭点一到,神荼自觉围上围裙进厨房;之前江小猪和安岩都不是会下厨的人,厨房也就是摆设;可自从来了个会下厨还做的特别好吃的人;安岩基本上都不外出吃东西,只要到周末就靠着神荼投喂。

神荼端着饭菜出来时安岩那边还没打完,神荼似乎是思考了一下才走向属于安岩的那个房间;伸手敲了敲虚掩的门口

“安岩,吃午饭了。”

没得回应,推开门却发现那人带着耳机,可能是声音太大没听到,神荼又喊了一声安岩依旧没反应;神荼突然有了个大胆(划)的想法。

只见他走了出去,进厨房拿了个小碗盛了半碗饭然后用筷子加了些菜进碗里,只拿上勺子就又返回。

安岩正指挥着队友,闻到饭菜的香味又见眼下伸过来的勺子放了少许饭菜,下意识的张口吃下去,待安岩咀嚼咽下勺子又伸了过来;等到安岩反应过来神荼碗里的都给喂完了,安岩不好意思的脸都给整红了。

“神荼你你你干嘛不叫我啊……”

神荼一副意犹未尽的样子,但游戏那里吸引了安岩大部分注意力所以没注意到,只听他回了句

“喊了,你没理我。”
“那你也不用,这样喂我吧……”
“不好吃吗?”

安岩听的一愣后赶紧摇头

“没有没有!超好吃的!”

神荼勾起嘴角

“那还继续吗?”

安岩不明所以,但突然看见他扬起了手里的勺子马上秒懂,将指挥权交给了另外一个人后就摘下耳机光速遛出房间。

之后安岩就养成了将耳机和电脑系统声音调到最大,然后耳机挂在脖子上的习惯;这样外面喊了也听得见;神·痴汉·荼却表示遗憾。

————————〔完〕————————

拖更一下下

总感觉好像偏题了23333

话说有人喜欢痴汉荼吗;我超喜欢的😏

评论(19)

热度(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