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溪

弱小,可怜,又无助,但能吃还能咕咕咕。

神奇的段子

在网上看了一个视频,感觉很g♂ay就拿过来写一下_(¦3」∠)_

荼→岩

单箭头暗恋向;校园风。

下面正文( -`ω-)✧

〔壹〕

早上最后一节课完了之后,安岩并没有急着离开教室,而是在那里整理一些老师给他的资料;而神荼则抽着一张凳子悄然无息的坐在最后面,拿出手机就在那里玩了起来;其实眼睛一直都盯着安岩的背影看。

神荼暗恋那个坐自己前排又二情商低的安岩。

就在神荼盯着安岩出神的时候;江小猪和罗平不知道达成了什么共识;只见江小猪悄咪咪的溜到安岩后面将他身后的凳子抽走;坐在最后面的神荼刚好看到这一幕,而他脚上又搭着一只凳子;下意识的将脚下的凳子踢了过去;力度刚好让凳子停在安岩身后,而他本人站着却并没有发觉什么不对。

江小猪惊讶的望向神荼,却发现神荼面色不佳并用眼神告诉着江小猪你在动一个试试。

不怕死的罗平蹭着神荼和江小猪眼神大战的时候再次将安岩身后的那个凳子拿走;眼看安岩就要坐下来了神荼一个健步顺便还拖上自己坐的那张凳子过去;放到安岩要坐的那个地方。

一切都发生的太突然,但当事者安岩却没有一点察觉到自己的凳子已经换了两张。

罗平没有跑掉,他被神荼抓住了后衣领按在地上爆锤了一顿,江小猪庆幸自己跑得快没被逮着,不然第一个被捶的肯定是他。

安岩将资料收进背包里,却看见站在自己身后的神荼,开口问道

“你怎么还在这?”
“等你,一起去吃午饭。”
“行啊,走着。”

————————END————————

意义不明的段子……

望喜欢(:з」∠)_

评论(15)

热度(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