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溪

弱小,可怜,又无助,但能吃还能咕咕咕。

【原创】〔非人类研究所〕

前文走tagσ`∀´)σ

第二章*猜疑

“当时情况紧急,那些东西已经弥漫到了营养巢里,所以……”
“所以你们就把玻璃罐给打碎了??”
“是的……”

路易有句mmp不知当不当讲……
这个东西做起来很贵的!国家还不给报销!年年检修这个东西就废了我多少私房钱,为什么你们就不能给我省点心!话说紧急开关按钮不就在旁边嘛!低个头就能看见了为什么要砸!

路易差点没捶胸口,神荼那个不孝子回头在收拾他。

罗平一直不敢抬头看路易,全程一直一副熊孩子做错事低头认错的模样;反正神荼是的锅我坚决不背!
样本不是你带回来了的吗……

远在地下六层的神荼突然打了个喷嚏。

〔怎么了?:)〕
“有人在说我坏话……”
〔噗,你也会开玩笑啊。:-D〕

而秦樊这边……

我是秦樊,我有句mmp已经讲出口了。

看网上那种小说,一手刀劈后劲会晕,其实我是不信的,但……

亲身经历这种事情还是证实了这种方法可行,并且醒来后后劲就像是被兵长切了一刀的感觉,很痛。

安安静静躺着医务室床上,看着偶尔过来查看隔壁床的护士小姐姐忙上忙下,突然觉得这波晕倒值了。

就在我盯着小姐姐发呆的时候,一位小姐姐悄然坐落在我床边的凳子上,她手里拿着一篮苹果放到病床的床头柜上。

她随手拿起一个在我面前晃了晃才把我的神智拉回。

“你是?”

“秦樊你好我叫瑞秋。”
她微笑道。

不知道她从哪里拿出来的刀子,正一点一点削去苹果上的皮,莫名其妙的压迫感。

“单刀直入吧,那天你看到了多少?”
“啥?看到……”

下一秒我想起来被罗平敲晕前几个小时所发生的事;关于人工智能安岩的未解之谜

“我什么也没看见,你你不会是来灭口的吧……”

瑞秋很高兴看到病床上的少年如此慌张,随后将削好皮的苹果递给他

“怎么可能,人家一介弱女子,怎么能动刀动枪的呢。”

说完在她手上的小刀被她玩了一个刀花滑进了她的袖口里。
woc?!你们都是盗贼技能点满了吗?这样一点说服力都没有好不好!

我战战兢兢的接过苹果,小咬了一口发现还蛮甜的又吃了一大口;瑞秋却站起身把只少了一个的苹果篮拿起来

“好好睡一觉吧……”

瑞秋的声音突然好像越来越远,我的意识一点点脱离。

mmp我一个男主你到底想让我晕几次啊!有话不能好好说嘛?!掀桌!

然而有个遗憾的消息告诉你,你并不是男主哦。

———————未完待续————————

我高产意味着文章会短小´_>`

本来今天每日一发画有车的,结果放不上来(。・ˇ_ˇ・。)

有想看肉的吗,我终于找到平台写肉了(ノ゚▽゚)ノ

评论(21)

热度(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