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溪

弱小,可怜,又无助,但能吃还能咕咕咕。

每日一发

我一直都在欺骗自己,你还活着……

下配段子,虐慎入
肝完这堆玻璃渣,便是糖( -`ω-)✧

〔壹〕

舒展着自己美丽翅膀的蝴蝶停在一个青年的肩上;但下一秒因为青年小幅度的动作惊走了它。

青年手轻轻抚摸膝枕着自己男人的头发,一下又一下像是在安抚睡梦中的孩子。

男人也一直闭着眼睛享受着这份宁静,但下一秒周身的场景突然破碎,就连带着青年一点点的分解最后消失的无影无踪。

男人被迫睁开眼睛,入眼的却是瑞秋担忧的脸庞。

“神荼哥哥……”

瑞秋湿了眼角,本想忍住的泪水却不争气的流下,男人本来想撑起身体却因为太过虚弱又倒回到床上。

“小师叔,你别再用密宇了,你在这样下去会因为耗尽精神力而死亡的!”

张天师摇了摇头;但神荼却再次想启动迷宇,一直在旁边安慰瑞秋的罗平一把抓住他的衣领然后一拳打在他脸上

“你还要欺骗你自己多久!?安岩已经死了!他已经死了!”

原本有些呆愣的神荼终于算是有点反应,一点点的握紧拳头最后捂住了脸;是了不管自己用密宇再怎么塑造他的人像,却永远改变不了,他已经死了的事实。

安岩死了,再一次任务中因为保护新人被机关射中,带了毒的箭头深深刺入他的胸膛,无力回天。

没有跟去的神荼甚至连爱人都最后一面都没有见到,古墓便崩塌了;而安岩的尸骨不管神荼去找了多少次,都没有找到;所以安岩只有一个衣冠冢。

不相信这个事是真的发生了,神荼就开始沉迷使用密宇;但密宇所消耗的精神力也是巨大的;就算是强大的他也没熬过太久便住进了医院。

安岩的死对任何人来说都是巨大的打击,更别提身为他爱人的神荼。

都说男儿有泪不轻弹,神荼却在安岩衣冠冢下葬那天,哭了。

当几人离开神荼的病房,神荼也擅自离开;漫无目的游走在大街上过马路的时候想起青年总会牵起自己的手,现在身旁却空无一人。

神荼抬起脚踏上斑马线,眼看人行道的绿灯转变为红灯,他丝毫没有加快脚步的意思;就在下一秒刺耳的喇叭声呼啸而过……

                            END

—————————————————————








〔后续〕

鲜血一点点流出,没人注意到倒下的男人身旁站着的青年,他蹲下身在男人耳旁低语着

神荼,该醒醒了。

下一秒他睁开眼睛,入眼是白花花的天花板,鼻间呼吸的空气弥漫着熟悉的消毒水味。

男人还有些没反应过来,却在青年推开门的下一秒,彻底清醒了。

“神荼!你醒了!太好了!医生医生!”

看着跑去喊医生的青年那是他在熟悉不过的人,可他已经死了;难道这里是幻境吗?

青年带着医生回来了,医生着手检查确认他恢复良好,没有任何不良反应后就离开了病房。

青年拉了张凳子过来坐下,神荼抬起颤巍巍的手一点点抚摸着青年的脸颊,青年依偎着他的掌心

“太好了,我以为你再也醒不过来,神荼我好怕……”

“安岩……”

他们是下古墓带新人,但受伤的是神荼并不是安岩;被石头砸中脑袋,医生都让安岩做好神荼成为植物人的心理准备,但神荼醒过来了。

【END】

强行甜回来hhhhhh
不过这次是真的完了没了~
期待明天的每日一发吧(ノ゚▽゚)ノ
话说你们想看【大荼小岩】的更新还是【非人类研究所】的更新呢,来投票吧( -`ω-)✧

评论(18)

热度(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