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溪

弱小,可怜,又无助,但能吃还能咕咕咕。

【原创】〔错过〕

〔叁〕
神荼问了江小猪才知道他现在的住址;站在门前深呼吸神荼是第一次感觉紧张,伸手敲了三下没反应;继续敲依旧没人来开门。
神荼开了慧眼却发现房子周围居然下了结界,慧眼看不见里面的样貌;没想到七年不见这人也长进了不少。
安岩还在睡觉,安生坐在客厅听着外面那人敲门,装作听不见的样子看着手里的书;下一秒那人直接瞬移了进来。
傻了吧,爷会闪现。
咳嗯,无视上面的;安生就怎么静静的盯着他看,而神荼却有些心情复杂,他不知道该怎么面对这个孩子。
两人就怎么安静的互盯着对方,安生也是接了神荼不爱说话的性格,而神荼就更不用说了;直到安岩醒了出现在二楼走廊上。
“你怎么在这?!”
“安岩,我们谈谈。”
“不行!”
“不要!”
两个声音,一个是安生,另一个是安岩。
神荼不在多言,抱起安岩就是几个闪现。
傻了吧,爷会瞬移。
而安生不知何时被神荼下了定身符;神荼你这个儿砸是不想要了吗?
不知在何地,安岩不在针挣扎,安静的窝在神荼怀里,良久不见神荼说话安岩才开口
“你想怎么样?”
“他,叫什么名字?”
“……安生。”
“安岩,你相信日久生情这种事情吗”
“不相信……”
“我在公交车上遇见一个二货,本来只是想把这人丢下去就好了,其他的应该不用管了吧;可是没想到……”
“不知道何时起,他偷走了我的心,那次在贝希摩斯庄园里,在幻境中再次见到他,我就在想也许我是爱着这个人的吧。”
“那一瞬间,我居然产生〔放弃寻找家人的线索,和他过一辈子也不错〕的想法。”
安岩感觉有些鼻酸;那次在缺氧的地下庄园里,故意告白但是神荼却像是忽略了一样,其实安岩不知道神荼那时害羞和不敢面对都占据在他的心里,并不是忽略;只是不知道该怎么面对。
“你现在说这些干嘛……”
“我还爱着你,我不想放手。”
“我现在是不是应该说〔我不听不听不听〕啊。”
神荼却轻笑了几声,安岩却像是把这七年来的沉重,现在都挂在这人身上了。
“我们还有多少个七年可以耗?”
“不会再让你一个人了。”
“真的?”
“煮的。”
两人的手不知何时已经牵在一起。
〔完〕



小番外:
因为一时急着把安岩带走,忽略了一直被顶在家里的安生。
等两人牵着手回家把安生定身符解开后,安生毫不犹豫的给了神荼一记亲情破颜拳。
知道儿子生气了也不躲,脸上硬生生的挨上了一拳的神荼表示:媳妇哄回来了,现在儿子又生气了,累觉不爱。
胖子一伙人知道安生是神荼和安岩的孩子,还是亲生的那种;不惊讶就有鬼了。
瑞秋抱着没有戴眼镜的安生左看右看的,然后点点头
“我就知道,那时候看见安生我就怀疑了:不过神荼哥哥你居然抛弃安岩七年!负心汉!”

安岩摆手表示已经过了就别提了,神荼拉着人就给了一记深吻,在场的单身狗捂起眼表示这波狗粮吃的猝不及防。
之后理所当然的安岩搬去和神荼同居,但是安生抵死不从拒绝同居。
安岩好言相劝的,最后还是神荼来了,两人谈了一晚上安生才同意搬家。
但是安生却死都不肯去自己房间睡,还装哭卖萌说自己做噩梦了不敢一个人睡,安岩那受得了安生受委屈就让安生跟自己睡,而神荼表示这不是他家儿子,而是心机boy。
最后,神荼给安岩补了一个浪漫的求婚,打得安岩猝不及防,然后在众人起哄祝福下,两人顺利结婚,把安生丢给瑞秋和罗平两人暂养一段时间,两人出国度蜜月去了。
五个月后……
安岩这天早上起的比神荼早了些,给身旁还处于迷糊状态的人一个早安吻,得到回应后下了床。
结果在刷牙的时候干呕了好一阵子,吓得神荼以为安岩生病了什么的。
安岩却笑了起来,拉着这个蠢爸爸的手放到自己腹部上
“神荼,这里有一个小生命了。”

然后安岩第一次见到懵逼脸的神荼。
最后的最后;生产那天安岩在产房里叫的惊天动地,产房外面神荼听的心惊胆战,战斗了几个小时女婴出世,神荼给她起名神琪,有神奇的寓意。
在安生和神琪都有资格照顾自己的时候,安岩和神荼便退了THA享受晚年去了。
神琪并没有像哥哥安生那样加入THA满世界的跑,而是进入社会职场当了老板,认识对象结婚;而安生嘛……
疑似要孤独一生的安生,让安岩操心了好一阵子,直到安生把一个男生领回家后,安岩就不操心了。
有人就问了,安生是上面那个还是下面那个?
接了神荼性子的安生,你觉得是攻还是受?
————————END————————

评论

热度(33)